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品1812班和药管1711班“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2/23 10:13:33 人气:99 加入收藏 标签:

124日药品1812班和药管1711班全体成员在公共教室1205召开“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孙亮召开。

围绕国家宪法日主题,充分利用班级电子屏做好学习,使同学们做到知法、守法、护法,营造了宪法教育的良好氛围。号召各班围绕宪法学习日主题,开展一次“知法、守法、做合格学生”、法律与我同行”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师生集体学习宪法知识。

为了更有效地培养学生们的法律意识,提高他们的法律素养,宪法日这天我们通过观看视频方式,对学生进行法律知识宣传教育。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同学们得到了法律的重要性,有了法律社会才会有和平和秩序,大家要知法懂法更要遵法。还要合理的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维护自身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