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品1911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杨喆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2/23 10:21:13 人气:12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28日晚,药品1911班在1203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杨喆主持,全班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杨喆强调了宿舍安全方面应注意的事项。由于冬天气温较低,寝室的水管容易发生冻裂,一旦发生水管冻裂情况立即告知宿管人员进行报修。其次,又讲到寝室用电安全,明确了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使用的插座、电线等必须符合安全质量标准,各种用电设备使用完毕后要及时关闭电源。最后,他强调在校期间禁止夜不归宿,周末需要回家的学生,需如实填写请假条,经班主任同意后方可离校,并在规定时间内返校。

    班会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安全的自我认知。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全面的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意自身安全,通过所学知识更好的维护自身和他人的利益,积极勇敢的与危害安全的行为做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