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品1812班和药管1711班“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环保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2/23 10:17:38 人气:10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班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使他们养成爱环保、讲环保的思想道德品质,丰富校园德育内容。药品1812班和药管1711班在1215全体成员在公共教室1205召开开展了环保系列主题班会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环保知识,抒发对自然的崇敬,对美丽家乡的热爱,以及对环境现状的忧虑和保护环境、改善环境的急切心情。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他们的环保道德,让他们能自觉维护校园及赖以生存的大自然,用心积极营造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生活氛围和学习氛围。

这些主题班会中学生了解到了中国及世界在能源及环境方面所处的现状。从而让同学们基本的了解国情及国际情况,达到基本的树立起为什么要提倡节能环保及节能环保是在怎样的一个社会形势下提出的,及了解在这种社会形态下提出的必要性、紧迫性!

这一系列环保主题班会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活动中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