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班开展“正话反说”活动

作者:药管1931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2/23 11:11:18 人气:115 加入收藏 标签:

  药管1931班开展“正话反说”活动

    12227:00,药管1931全体同学在公共教学组团1202教师开展“正话反说”活动,活动由史怡颖主持。“正话反说”是一个简单测试反应能力的小游戏,能活跃班级气氛,尤其是配上一些经典的短语后将会增加很多的爆笑点

活动中,首先史怡颖给大家介绍游戏规则,如:当主持人说出“蜂蜜”时,参与者就要快速说出“蜜蜂”如有迟钝或者超出时间则被淘汰。参加人员朱品洁,梁霞,吴新月三人最先被淘汰下的人再进行比拼后只剩下孙瑶瑶和朱明鑫两人;最后,孙瑶瑶快速说出答案,赢得此次胜利。

此次活动,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有了更加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