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管1931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药管1931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2/25 11:27:48 人气:119 加入收藏 标签:

药管1931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1224日晚7:00药管1931班全体同学在公共教学组团1202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谢佳伶主持。

班会中,团支书谢佳伶首先向同学们传达学校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阐述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接着要求同学们围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认真复习,并仔细查看考试科目、时间、地点,最后让同学们明白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通过此次班会,较好的提高大家认真复习的积极性,营造健康良好的考场考风,希望大家都能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