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品1812班和药管1711班圣诞晚会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2/26 04:42:46 人气:19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纪念我们2019年一年的汗水,迎接新一年的胜利,我们特意举办了这次圣诞晚会,让这次晚会成为过去努力与未来展望的接轨点。20191224 18002100,药品生产1812班和药管1711班全体成员在1205教室举行“圣诞晚会”。

晚会以劲爆的《tell me》开场,有优美的歌曲贯穿始终,幽默的小品让人捧腹大笑,激情洋溢的诗歌朗诵,中间还有与观众互动的游戏。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男女双方共运气球,胜者获得丰厚奖品,败者表演节目作为惩罚.全场时不时地爆发出一阵阵掌声。还有动人心弦的抽奖活动,让幸运的观众不仅看得愉快,还得到了丰厚得奖品。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整场晚会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其间有欢乐,又有几分不舍。这一年就要过去了,大家在英协彼此携手共进,虽没有什么大风大浪,但感情早已种下。愿我们的大家庭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