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品1812班和药管1711班冬至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2/26 04:44:32 人气:175 加入收藏 标签: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为了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药品1812班和药管1711班在2020年冬至来临之际,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

包饺子,让我们同学之间增加了凝聚力,就像在班里学习一样,我们必须要有凝聚力,为了班级,为了学校的荣誉,有了凝聚力大家才能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努力向上、积极进取。最终才能成为一个被煮熟的“骄子”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形成班级凝聚力搭建了桥梁,又使学生心情愉悦,对班级产生了自豪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药品1812班和药管1711班的学生们个个都能成时代的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