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品1812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2/26 04:48:16 人气:201 加入收藏 标签:

1226日 药品生产1812全体成员在公共教室1205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陈典召开。

这次班会使同学明确“诚信”的含义,理解“诚信”对学生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

使同学崇尚诚信,远离虚伪欺诈,把诚信作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家庭成员之间相处的基本

使同学重视学习,重视考试,懂得诚实守信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落实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最后我们全班严宣誓:我将遵守考纪,公平参与竞争,用我的人格和名誉担保,在体现公正、公平的考试中,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完成此次考试。担当自己应有的责任,塑造自己纯净的灵魂,树立班级文明形象,创建一个有序、和谐的学习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