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九洲药学院举办幼健专业创造力期末展演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20/01/03 04:17:15 人气:407 加入收藏 标签:

1227日晚,九洲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创造力教育期末展演。九洲药学院院长刘德驹,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副院长朱驯等现场观看了学生作品及节目表演,台湾清华大学周淑惠教授,幼健专业负责人董威辰老师指导策划了本次展演,健专业全体2019级学生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创造力展演分为静态教具展以及动态舞台展两个部分。静态展演部分包括了幼儿绘本、立体大书、粘土教具等创意无限的作品,通过静态教具的制作,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以及手工创意,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可折叠可立体的绘本大书,通过展开及折叠,将幼儿绘本故事栩栩如生的体现出来,具有良好的教学意义。

一曲结合台湾歌仔戏的《身骑白马》的创意歌舞秀拉开了本次动态舞台展的序幕,《智斗飞狼》以皮影戏的方式向幼儿展示传统文化的特色,同时融入江苏各地方言,引发全场师生测共鸣;《新白雪公主》、《灰姑娘》以精湛的演技,创意的服装博得了全场的掌声;《默剧-穷养富养》通过夸张创意的剧情、到位投入的表演给全场观众带来了笑声…….

本次展演一方面是为了检验幼健一年级学生在完成《创造力教育》课程的收获与成果,另一方面是为了展现幼健学生的风采,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使其能够更好地将所学内容融会贯通,并运用于将来的工作岗位之上。在周教授的全力指导以及药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创造力展演圆满成功,台下观众好评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