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812包饺子活动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2/30 04:31:21 人气:22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我班在1226日组织了一次的包饺子活动。活动在教工食堂三楼举行,一个班级分成四大组。饺子的皮和馅都由食堂叔叔阿姨为我们准备好的,我们同学只要负责包饺子就可以了。包饺子看起来简单,但其实也是有技巧的。有的同学包的很好看,有的同学怎么包的奇形怪状,不过这都是一种锻炼。同学们都其乐融融。

 同时这次活动还增强了我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在紧张丰富的学习之余,感受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明白了做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有专业技能,更要提高生存技能。

 每逢佳节倍思亲,大家一起包饺子活动使身处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组织的融合力,为以后各项组织活动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来自各个城市,好似饺子的馅都有不同的口味,但被包进饺子皮中时,都变成了饺子,一盘盘的饺子就组成了一个整体。经过大伙奋斗,我们志愿在毕业时成为一个个倍受瞩目的饺子骄子 ‎

包饺子,让我们同学之间增加了凝聚力,就像在班里学习一样,我们必须要有凝聚力,为了班级,为了学校的荣誉,有了凝聚力大家才能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努力向上、积极进取。最终才能成为一个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