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幼健1911班、1912班观看学习《江苏高校疫情防控培训》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20/05/11 09:09:01 人气:270 加入收藏 标签:

在老师及班干部的组织下,我们全体学生在家通过网络平台观看《江苏高校疫情防控培训》。

在得知自己符合返校要求后,认真阅读返校须知并做好准备。在返校途中戴好口罩,到校后如是家长接送,家长及外来车辆不得入内。入校门先测量体温,审核苏康码,刷校园卡等,出示一系列开学准备。人与人之间间隔一米;早上中午都需要测量体温并登记;公共场合之间距离一米;勤洗手使用消毒洗手液。认真阅读隔离须知和相关流程,填写个人信息。进入隔离区后,每天正常上网课,定时测量体温,中午吃饭时有专人把食物放在门外,有专人会进行消毒清理垃圾,还有专门的辅导员会对我们进行心理辅导。

     观看了视频之后,我学会了如何做好开学准备,如何应对突发情况。

     同学们等疫情结束了,我们依旧可以漫步花田,与同学一起郊游,眼下我们要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为国家尽一份我们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