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幼健1911班、1912班共同学习《如何预防新冠肺炎》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20/05/11 09:10:36 人气:257 加入收藏 标签:

     幼健1911班、幼健1912班全体学生在班长的组织下,于宿舍观看视频——如何预防新冠肺炎。

     视频首先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概念,接着讲述新冠病毒的潜伏期和临床表现,我们根据这个潜伏期来确定需要医学观察时间。如何防控第一步提倡口罩文明,掌握呼吸道的礼仪。重点是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不信谣不传谣,注意饮食,坚持锻炼。合理作息,定期清洁。保持心理健康,耐心配合各种检查。然后介绍了消毒的作用就是切断传播途径实现无害化。最后,详细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学生要从小事做起,传播并践行口罩文明和呼吸道礼仪。共筑国家安全的坚固长城。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