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幼健1911、1912班学生纪念5.12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20/05/14 03:36:20 人气:298 加入收藏 标签:

2020512日,在汶川地震十二周年之际,幼健19111912班全体同学在宿舍缅怀遇难的同胞们,一起祝福汶川,祝福中国。愿逝去的人安息 愿活着的人珍惜。还记得汶川地震时媒体的一句话:一个能出动十万军队救援的国家,一个总理2个小时就赶到灾区的国家,一个因民众争相献血而造成交通堵塞的国家,永远不会被打垮。

今天是汶川地震12周年祭,今天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今天是512我要爱”的表白日,不管是哪一种含义,都是告诉我们要正视苦难,珍爱生命,守护健康,珍惜身边人…让我们一起缅怀逝者,致敬重生,也谢谢守护生命的白衣天使们。十二年转瞬即逝,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