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811班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祝慧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20/05/22 05:07:11 人气:372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精神,药管18112020521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1404教室召开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主题班会活动。

 爱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自古以来,我国历史上出现了许许多多像岳飞一样的爱国人士,尤其是在抗战时期,许多先辈不惜抛头颅,热血,艰苦斗争,才结束了中华民族屈辱的历史。经过了几代人多年奋战,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才使我国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要继承先辈遗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为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优秀人,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为此我们班会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看视频、朗诵。学生讨论、发言。班干部总结发言。

   通过一些能够激发学生的民族精神、爱国热情的人和事,对学生进行民族精神的熏陶,从而进一步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热爱祖国的民族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