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品1911掀起宿舍文化月活动建设高潮

作者:叶佳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20/05/26 03:51:57 人气:35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在校领导的积极倡导下,我校举办了以“明德尚美,室雅人和”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药品1911全班同学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学生素质、精神面貌和生活状态的舞台。团支书的通知下达之后,各宿舍成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的报名,对各自宿舍的美化展开了一系列规划。

为追求更美丽整洁的宿舍环境,我班宿舍同心协力展开了全面大扫除,仔细清理了每一个卫生死角,力争“最美劳动者”的光荣称号。本次星级寝室评比活动,以“安全、健康、文明、和谐”为主题,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造能力,让大家尽情地展示自我,把对生活的情感融入现实的设计中去,各宿舍成员认真讨论,为营造一个具有温暖、友爱、积极向上气氛的“星级宿舍”出谋划策。叠被子水平较高的同学踊跃报名“叠被子比赛”,尽其所能帮助叠被水平不高的同学,药品1911班掀起了宿舍文化月活动的建设高潮。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宗旨,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使宿舍更加美丽高雅,培养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情趣,提高了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宿舍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