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品1812班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20/05/28 02:30:35 人气:329 加入收藏 标签:

还记得那场汶川大地震吗?不知不觉间,十二个春秋已悄然走过,十二年前的今日,一场震惊了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汶川大地震,在一瞬间夺走了成千上万个鲜活的生命。因此,国务院 批准,每年5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一方面提醒国民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更加重 视防灾减灾,努力减少灾害损失,另-方面,也借此表达对地震遇难者的纪念,弘扬团结抗 灾的精神。今年,已是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其实,灾难离我们真的很近,并不遥远。所以我们药品生产1812班通过线上开展一次关于“防灾减灾日”主题班会。我们通过线上观看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片和和大家讲述如何应急避险的方法等等。

总之,我班结合学校自身实际,对全班师生进行了抗震减灾、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和主题教育活动,并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达到了活动的且的,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