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品1812班开展红五月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20/05/28 02:33:25 人气:326 加入收藏 标签:

五月主题班会:知党史,明党恩,时间: 2020519日,参加人员:药品生产1812班全体同学,形式: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纪录片,线上开展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主题班会以迎接建党即将100周年,争做党的接班人为主题。

班会上,首先由团支书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及相关知识,就党的基本知识提出了4个问题,同学们积极讨论并踊跃 回答,营造出良好的活动氛围。

随后,大家观看了主题影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影片中介绍了党的诞生历史和发展情况,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同学们都表示:要以时代为己任,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