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品1911举行“建设优良学风,把握青春时光”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周双爽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20/05/29 08:49:05 人气:352 加入收藏 标签:

学风建设是衡量一所高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全班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力。528日上午,药品1911班线上举行了“建设优良学风,把握青春时光”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有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将大方面的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大家的主动性。本班结合实际,针对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剖析成因,找准根源,提出应对性措施,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因此,会上班长将班级今后的活动计划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让大家对优良学风建设大体工作思路有了清晰的认识,向同学在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思想教育,再次明确了其重要性。

班会的最后阶段,团支书对有关学风建设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指出:学风建设应当落到实处,应当用成绩以及实际行动说话。此次班会,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深入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