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2020年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6/02 02:55:13 人气:494 加入收藏 标签:

2020529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党总支副书记王权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王权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提出本次学习是“打招呼、提要求、讲纪律”的一次集体警示会, 并围绕“提能力、守规矩、增团结、促落实”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坚持学习不放松、着力提升管理能力;二、坚持尽责不失职,着力创造一流业绩;三、坚持守纪不违规,着力塑造清廉形象;四、坚持团结不拆台,着力凝聚发展合力。

通过学习,广大同志都有了深刻的认识,表示要自觉做到拒腐防变,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性,严格要求自己,洁身自好,时刻不忘自律,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坚持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始终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深刻领会廉政的真正含义,共同为药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