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品1911班举行“规划未来,职赢人生”主题班会

作者:周双爽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6/05 04:11:00 人气:40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响应学校举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主题月活动,引导同学们明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的潜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药品1911班于62日下午线上举行了“规划未来,职赢人生”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开老师主持讲义,他要求我们当代大学生要立足现在,放眼于未来,并指出职业规划既是人生规划的技术,也是指导人生的分析工具,从大一开始就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合理规划,去寻找你能够通向目标的正确道路和途径。同时他分享了学长学姐成功的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讲述并分析了大学生应该如何自我规划未来,职赢人生,为我们今后的职业道路指引了方向。

班上的同学为我们分享了未来人生的规划和方向,有想要继续升学深造的,有想寻求一份稳定工作的,还有想自主创业的……班会气氛达到高潮,笑声与掌声不断。团支书补充到:有规划的人生寻找人生蓝图,没有规划的人生只是拼图。价值决定价格,值钱才会有钱,只有不断充实提升自己能力,才会变得值钱。

最后,班长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学业、职业、就业、创业“四业”的重要性,突出了职业生涯中技能提升与职业生涯规划的地位和作用,也衷心希望我班同学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喜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