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九曜教育咨询集团来我院交流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6/19 09:46:31 人气:385 加入收藏 标签:

2020615日下午,九曜集团董事长张星星女士带领管理层团队来我院交流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工作,院长刘德驹教授主持了交流会。

九曜集团是国内首家致力于为幼教机构提供产教融合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幼教机构竞争优势和教师专业化技能水平的专业机构。在药学院101会议室,张星星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九曜集团的公司概况,并对高职高专与学前教育专业校企合作的相关项目进行详细讲解,随后马作为老师介绍了中芬合作留学项目,许雪儿老师介绍了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围绕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办学等事项,我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同来宾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热烈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我院与九曜教育集团的合作关系,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