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药品与健康学院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6/20 10:47:27 人气:594 加入收藏 标签:

619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05会议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顾东雅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顾东雅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神和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最新会议精神。接着,顾东雅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等重要方面切入充分运用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通过视频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通过党员教师诵读红色故事、学生手工作品、线上红色诵读和线上红歌合唱等多种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最后,通过迎党的生日讲好身边故事再悟初心使命组织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生活会中,组织党员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身边党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有危险我先上下社区助一线舍小家为大家,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故事结合近期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进行讨论把思想感触和查找自身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不足结合起来,找准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学校和我院改革发展中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