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召开爱国主义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药管1931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6/20 10:51:53 人气:335 加入收藏 标签:

爱国就是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为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大家的学习积极性,611晚七点,药管1931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我们为什么要爱国这个话题进行线上讨论,史同学谈到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接着,从爱国主义的涵义、为什么要爱国、怎么样去爱国等三大方面给大家阐述了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爱国主义应是扎根每个人心中的永恒旗帜。随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黄河长江,奔腾万里,哺育了一个多么辉煌的民族啊!五千年的辉煌历史,饮誉四海的华夏文明,足以让人叹为观止。但中华民族也曾几经沧桑、几经痛苦我们的祖国母亲也曾倍受欺凌与侮辱。但是我们不会忘却所以我们浴血奋战,无数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投身革命。如今中华民族正走向伟大的复兴,面对我们如此伟大的祖国,我们怎么能不从心底里生出一种热爱之情呢?

最后,主题班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上了帷幕。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记住,我们是中华儿女,无论祖国母亲在前进的道路上走得有多么缓慢、多么艰难,我们永远都要陪在她的身边,为祖国的富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