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品1812班诚信考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6/28 03:32:43 人气:34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切实增强学生们的诚信考试意识以及假期安全防范意识,620日下午,药品1812班在1102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及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团支书孙亮主持。

首先强调要抓紧最后的时间,认真复习功课,吃透任课老师的复习内容,有不会的知识点及时向老师请教,确保每门功课过关。成绩较好的同学要争取得高分,冲刺奖学金。杜绝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指出作弊风气的形成会引发同学们的诚信危机,助长不正当竞争的歪风,影响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干扰良好学风的形成。对那些积极上进的学生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开老师强调,如发现期末考试有作弊的同学,将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严肃处理。

班长陈典给大家分析了暑假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种安全隐患,要求大家严防各种安全事故发生,要有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伤害等人身安全意识,珍惜生命,提高遵纪守法观念,增强自我约束能力。放假时乘坐正规车辆,不包车,不吃陌生人的食品和饮料。到家后打电话报平安并且将定位发给班主任。

然后提醒同学们放假前将笔记本等贵重物品带回家,做好宿舍卫生工作。最后离开的同学要查看水、电,关好门窗。暑假期间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既增加了收入,又提前介入社会。提醒他们要提前买好返程车票。

最后,希望同学们期末考试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