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品1812班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6/28 03:36:03 人气:318 加入收藏 标签:

毒品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世界性公害,禁毒工作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一项重大工作,而禁毒教育宣传又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教育局指示和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我班围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这一主题,深入落实、全员参与、注重方法、师生互动,通过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力争达到预期目的,让学生切实 提高警惕。首先,在610号的班会上,对学生召开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在班主任程卫华老师和团支书孙亮的主持下,开展了轰轰烈烈的与禁毒作斗争的禁毒防毒宣传学习班会,有禁毒问答学习、禁毒图片与讲解、观看禁毒视频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方式,把“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拉向高潮。其中,以图片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展现了一幕幕毒品危害的 场面,引发同学深思,让人观之畏惧,使学生深深的了解了毒害的后果,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禁毒宣传教育深入到了每一位学生的心里,让每个学生都得到了学习和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