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班召开返校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药管1931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6/29 10:49:12 人气:39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加学生对新冠肺炎的了解,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综合素质,620日,药管1931组织返校学生在305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顾东雅主持。

主题班会上,顾老师通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安全常识,简要介绍了预防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防止新冠肺炎在校园蔓延。顾老师还从防火、防电、防水、防骗、防网贷、防交通安全等各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要求每一位同学写清楚离校信息,暑期放假尽量不要外出游玩,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之后,顾老师和大家展开互动环节,给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结合自身谈谈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的影响。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提高安全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