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旗引领毕业季,扬帆启航新征程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7/06 02:42:47 人气:421 加入收藏 标签:

荷风送清气,竹露滴翠响,夏日的菁菁校园,桃李芬芳!疫情阻挡不住青春奔涌前行的脚步,药品与健康学院2020届毕业生迎来火热的毕业季。在这样的特殊时节,75日上午9时,在学院会议室,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经过预备党员思想表现汇报、转正答辩、参会老党员的讨论及无记名投票等程序,支部大会形成了关于2020届毕业生于盛、陈胜玉、余梦、庞瑞等四名同学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支部组织委员申宏丹老师带领四名新转正的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表达了新老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党总支副书记杨勇、支部书记顾东雅分别为四名新转正的党员佩戴了党徽。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记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杨勇对四名新转正党员获得新的政治生命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牢刻在心上,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作为。在新的征程中,始终坚定信念,在执着信仰中勇担使命;时刻严于律己,在学思践悟中自省其身;努力以身作则,在担当作为中率先垂范。

新转正毕业生党员于盛说,非常感谢党组织和老师们为我们精心筹划的一切,真的没有想到在毕业离校之际能经历这样一场政治洗礼,令人感动。在毕业季的岁月里,自己由一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从此有了新的政治生命,尤其在重温入党誓词、在戴上党徽的那一刻,自己的内心更是得到了升华。他表示,将永远铭记这个日子,在今后的征程中,心怀感恩,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母校增光添彩,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杨勇指出,今年是特殊之年,由于疫情影响,学校毕业典礼不能像往届一样召开,虽然少了一份热烈,但多了一份留恋、一份凝重。今天的会议,也是一场特殊的仪式,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开启人生新的征程,牢记师长的嘱托,牢记自己的承诺。

岁月的年轮在奋斗中增长,出彩的人生在拼搏中升华!临别之际,杨勇勉励四名同学并送上对药品与健康学院全体毕业生的祝愿:一是新的时代,青春有你。愿同学们当好新时代挑战极限的攀登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二是新的使命,坚守有你。愿同学们自信坚强、执着笃信,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三是新的起航,追梦有你。愿同学们在离开校园后,开启自己的追梦之旅,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四是新的未来,牵挂有你。愿同学们无论远航何方,都要记住,这里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让我们既仰望星空,更脚踏实地,以奋斗作底色,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成就美好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