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9/17 08:50:08 人气:494 加入收藏 标签:

916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到会指导,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亮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杨勇受学院上届党总支委托,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提升内涵 为推动药品与健康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展现新风貌、教学质量有了新提升、师资队伍跨入新层次、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育人成效迈上新台阶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三年学院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积极推进十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学院发展强大合力;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师资整体水平;三是立足人才培养,深化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四是加强专业建设,努力打造品牌特色专业;五是加强基地建设,积极拓展实践教学平台;六是推进产教融合,增强科研社会服务能力;七是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八是规范责权相应,优化内部管理运行机制;九是坚持特色优先,努力打造和谐学院文化;十是做好统战工作,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生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岚、刘德驹、李亮、杨勇、陈健五位同志为新一届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夏燕萍书记主持。会议选举杨勇、李亮为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夏燕萍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当前,药品与健康学院朝气蓬勃,政治生态和谐稳定,学院事业蒸蒸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党总支的坚强领导起了关键性的作用。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能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拼搏,为学院事业更上一层楼做出贡献。她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奠定坚实组织基础。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的学习和反思,立根塑魂,强大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情怀,担当、奉献,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努力;三是要明确发展目标,突出抓好内涵建设。要树立勇争一流的奋斗目标,有决战决胜的智慧勇气,科学谋划,奋发进取,争取事业的更大突破。

会上,杨勇、李亮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