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品1911召开“金秋九月谢师恩”主题班会

作者:周双爽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9/21 07:32:23 人气:148 加入收藏 标签: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药品1911班全体学生向细心浇灌花朵的“园丁”,以及立志为教育事业奉献未来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为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9晚上,药品1911召开了“金秋九月谢师恩”主题班会。

药品1911 班开展“爱”要大声说出来活动,在每位任课教师进班时全体起立道一声:“老师,您辛苦,教师节快乐!”等感恩话语。在班长的号召下,全班围绕“感恩老师”关键词,为全体教师们朗诵歌颂老师的诗歌,形式多样的送上对老师们真诚的感谢祝福。

本次的教师节活动鼓励积极创新,倡议同学们用朴素的行动,发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表达对老师们的情意。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构建更为和谐的师生关系。

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而老师教育我们如何把我们的生命过得更好!俗话说“师恩如山,温和厚重;师恩如水,绵延悠长”。微薄的话语难以回馈恩情,就让我们将感恩的话注入行动吧!您的少年们终将披荆斩棘,必将长成苍天大树,等成才之时再回来听您唤一句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