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领导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09/21 09:55:25 人气:398 加入收藏 标签:

2020917-18日,药品与健康学院院长刘德驹、副书记杨勇、李亮、专业带头人董威辰、封怀兵等一行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夏冬、人文学院院长姜燕、书记顾明智等人热情接待了刘院长一行。姜燕介绍了常州纺院幼健专业建设的思路和切实可行的做法,重点介绍了在解决幼健专业学生就业问题上采用订单培养模式;双方又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材选用、质量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商(社管)学院副院长倪红耀、副书记储玲等对刘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倪院长详细介绍了商(社管)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重点介绍了商(社管)学院专业建设思路和专业群布局。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带头人周星星介绍了幼健专业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实训条件、教材选用等问题,并就相关问题与我院交流了意见。

   刘德驹在调研交流时介绍了药品与健康学院专业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技能大赛和学生就业等情况,重点就目前幼健专业就业顶岗实习和教材选用问题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探讨。

   杨勇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院校之间能保持长期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