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召开“不忘峥嵘岁月,铭记铁军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药管1931 日期:2020/09/25 10:41:47 人气:407 加入收藏 标签:

920日晚,药管1931班全体同学在公共教学楼1202教室召开不忘峥嵘岁月,铭记铁军精神主题班会,旨在将铁军精神融入班级管理和日常学习中,班会由团支书谢佳伶主持。

班会上,首先由谢佳伶介绍铁军精神的由来及涵义,新四军在长期的革命战争中形成了以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团结、铁的意志、铁的作风为主要内容铸成的铁军精神。接着,通过观看纪录片《新四军的游击战》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关于新四军如何从战争中磨炼出来的铁军意志,进一步了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最后,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与到“我们该如何弘扬铁军精神”的讨论中,梁霞谈到铁军精神是我们青年一代奋发向上精神纽带,我们要将铁军精神融入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勉励自己勇往直前。

通过此次班会,是大家深刻认识到铁军精神是新四军在斗争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坚强保证,我们也要学习先辈们坚韧的铁军精神,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