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组织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

作者:药管1931 来源:药管1931 日期:2020/09/29 09:55:32 人气:363 加入收藏 标签:

92315时,按照学院要求,药管1931班组织全体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准时观看了消防安全网络直播课,旨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直播课主要内容包括: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退役消防员、上海戏剧学院学生讲述消防生涯励志故事;介绍近期全国火灾形势并讲解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模拟演示电动车火灾,展示电动自行车着火的全过程;组织油盘灭火演练;走进学校宿舍、报告厅、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排查火灾隐患;设置火灾场景,组织学生进行逃生演练。同学们在各自宿舍认真观看学习,受益匪浅,并且还积极与中国消防的微博进行了友好互动。

通过观看直播课,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