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班召开“远离网贷,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作者:药管1931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1/11 10:43:31 人气:423 加入收藏 标签:

119日,药管1931班全体同学在公共教学组团1103教室召开远离网贷,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谢佳伶主持。

班会上,首先谢佳伶从什么是网贷、有哪些套路、会产生多大危害、如何做好防范等几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阐述,让同学们对校园贷和套路贷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谢佳伶给大家展示了两例校园网贷的悲惨案例,让同学们明白了不良网贷带来的危害,引发大家的思考,警醒同学们远离不良网贷。最后,大家观看了《远离网贷,做真实的自己》的公益视频,熟知了如何避免不良网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通过此次班会,帮助同学们认识网贷的危害,识破网贷的陷阱,提高了大家的自身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