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班召开“宿舍是我家”主题班会

作者:药管1931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1/20 03:52:11 人气:417 加入收藏 标签:

1116日,药管1931班在公共教学楼1104教室召开“宿舍是我家”主题班会,旨在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班会由学习委员史怡颖主持。

班会中,首先史怡颖从门口物品摆放、卫生间、书桌、被子叠放、阳台等多方面进行了卫生要求的讲解,呼吁大家树立以讲卫生为荣、不讲卫生为耻的新风尚。最近肺结核发生率很高,要求大家经常开窗通风,勤晒衣被勤洗澡,注意个人卫生。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我们更要做好宿舍卫生做好,抓好卫生死角,瓜壳纸屑统一扔到垃圾筒内,每天把垃圾带走;厕所也是最容易产生病毒的地方,每天都要清洁干净;床底下也不能放过。

“宿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希望同学们都能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