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剂2031开展校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周敏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2/13 11:41:10 人气:105 加入收藏 标签: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树立大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我班于20201211日开展展以“勤俭节约”为主题的校风建设班会。

  在校园中,我们随处可见不节约的行为,例如:不随手关教室的灯和空调,浪费粮食,不关紧水龙头等行为。这些行为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我们都知道我国地大物博,但人口众多,耕地资源十分有限,虽然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但我国的粮食供求仍处紧张的平衡状态。

  作为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要始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常怀危机意识与底线;要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样,时刻绷紧勤俭节约之弦,不放松、不大意、不麻痹,做到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坚决做到厉行节约、拒绝浪费。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让我们意识到,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粒米、一滴水做起,让勤俭节约的思想入脑入心,将勤俭节约贯彻到我们的一言一行中,注重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切实培养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良好习惯。



                                                                                              药品与健康学院

                                                                                               2020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