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管1931班开展勤俭节约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2/14 10:52:52 人气:112 加入收藏 标签:

1213日,药管1931班全体同学在系部203教室开勤俭节约主题班会,班会由生活委员吴新月主持。

班会上,首先吴新月通过PPT形式从勤俭节约是中华美德、发扬勤俭节约美德的重要意义、如何发扬勤俭节约美德等方面给大家进行阐述,提醒同学们要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勤俭节约,不要浪费食物、水电等资源。接着全体学生进行了勤俭节约名言警句的比赛。最后通过观看视频大力倡导大家吃完所购食物、不留剩饭剩菜的光盘行动,养成文明朴实的美德与习惯。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懂得勤俭节约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

                                                                                 药品与健康学院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