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品生产1811开展“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2/16 09:03:05 人气:167 加入收藏 标签: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民族世代相传的精神财富,为了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引导学生树立节约观念。12月13日,我班开展了“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班会上通过诗朗诵、小品表演、讲“节约金点子”、“生活小窍门”、学勤俭节约榜样等形式,以及进行社会调查和分析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浪费、攀比、享受等不良现象,号召每一位同学都要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都要“以勤俭为荣,以浪费为耻”,做到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组织者、示范者。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自己勤俭节约的意识,同时也懂得了勤俭节约是我们大学生应具有的美德,今后要养成勤俭朴素,厉行节约的好习惯。


                                                                                            药品与健康学院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