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质2021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徐晨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2/22 09:23:14 人气:244 加入收藏 标签:

20201221日晚,药品与健康学院药品质量与安全2021班全体学生在药学院系部201教室开展关于“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郑宇乐同学主持。

   班会中,郑宇乐同学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回眸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美好前景。教育同学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发扬以热爱祖国、贡献力量建设祖国为光荣的良好风尚。全体同学围绕此次班会活动展开了认真的思考,并且积极发言讨论。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表示: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珍惜幸福生活,珍惜大好时光,克服困难,勤奋读书,将来成为具有高尚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修养、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药品与健康学院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