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幼健1911、1912班开展法制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幼健1911、1912班 日期:2020/12/28 10:54:12 人气:12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法制理念和法制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公民。124日幼健19111912班全体同学在轻化204室开展了“全国普法日”的主题班会。

   首先,班长徐可同学以讲解、互动、总结形式展开此次班会,针对当前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日趋严重的形式,再结合学校学生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进行全面深入地分析。引导大家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要做一个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好公民。

   最后,班长带领大家进行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彻底告别不良行为习惯,提高法制意识,远离违法犯罪,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做一名合法公民,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本次班会在大家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