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幼健1911、1912班“ 珍爱生命,拒绝艾滋 ”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幼健1911、1912班 日期:2020/12/28 10:58:44 人气:14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加强学生们自我“知艾防艾”防范意识,推进素质教育。123日在系部202教室开展了珍爱生命、珍惜青春、洁身自好、拒绝艾滋主题班会,幼健1911191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徐可带领大家普及艾滋病的感染症状,传播方式以及如何检测艾滋病相关知识。接着,吕丹引导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自尊自爱,让同学们明白艾滋病传染源是可控的,我们不该戴有色眼镜对待身边的艾滋病患者。最后,徐可强调了故意传染艾滋病病毒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开展此次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也警醒着同学们时刻警惕身边艾滋病传染源。以爱抗,让爱发声!学会保护自己,一起携手,多一份爱心与耐心,少一点歧视与冷漠,多一份责任与担当,共同抵抗艾滋病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