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管1931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2/28 02:15:05 人气:149 加入收藏 标签:

1227日,药管1931班全体同学在系部202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副班长励龙焕主持。

班会上,班主任顾东雅老师从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外出交通安全等方面给大家提出要求;接着又从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和防护认识实验室的危险和如何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等方面给大家重点提出了安全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最后由励龙焕带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的全部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实验室中一些不安全的行为,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药品与健康学院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