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管1931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2/29 05:50:14 人气:133 加入收藏 标签:

1227日,药管1931班全体同学在系部202教室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学习委员史怡颖主持。

班会中,班主任顾东雅老师希望同学们临近期末,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规范考试行为,防微杜渐,避免违纪行为的发生。接着学习委员史怡颖具体给大家阐述了诚信的意义,如何做到诚信,人无信不立。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对于诚信的理解,梁霞同学谈到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也滥助长了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要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


                                                                                药品与健康学院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