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剂2021班“诚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2/28 04:28:21 人气:112 加入收藏 标签:

期末考试在即,为严肃考风考纪,以有良好考风促学风,20201228号晚药剂2021班举行了“诚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张柏芝同学主持。

班会首先由班长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诚信应考。随后,各个班委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并在宣讲过程中,讲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注意小细节,不要让监考老师误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接下来,班级同学踊跃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感悟与理解,内容涉及了学习、工作、生活等等。让大家焕然大悟,受益匪浅。也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反面事例,他用切身体会告诫大家不要做缺失诚信的事情,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虽然这些不劳而获的事情很有诱惑力但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决抵制诱惑。

此次活动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

                                                                               药品与健康学院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