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校领导深入药品与健康学院与教师共庆第38个教师节

作者:文/图 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9/09 02:10:37 人气:57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7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在学校“工会之家”举办“携手喜迎二十大 砥砺奋进担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学校纪委书记夏燕萍亲临现场,与全院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庆祝活动以幼管专业教师团队的合唱《万疆》拉开帷幕,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全体老师的节日祝福,也是对今后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期待。活动中还开展了多样的团建游戏,老师们积极互动、热情交谈,气氛欢快和谐。庆祝会上,学院为五位新入职教师举行了庄重的“拜师”仪式,新老教师结对,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良好氛围。

夏燕萍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她指出,药健学院团结、和谐的环境氛围是学院近年来健康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教师们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广大教职工充分抒发了渴盼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满腔热情和美好愿望。

药品与健康学院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