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

校领导深入药品与健康学院指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工作

作者:文/图:赵斯梅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9/09 04:14:27 人气:27 加入收藏 标签:

97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在305会议室举办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汇报会,学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到会指导,药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出席汇报会,会议由院长刘德驹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基本过程和依据、人才培养方案说明、人才培养方案特色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其他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规格、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构建(专业群基础课程、专业核心课程、专业方向拓展课程,学时学分构成)、实施保障、毕业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对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夏燕萍对各专业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高标准、高质量是保障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的重要基础,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她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与行业、产业的发展紧密接轨,要加强与企业及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把产教融合的元素融入到方案中,为社会培养有用的人才;她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梳理、总结各位领导和老师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方案的总体质量。

本次汇报会是药品与健康学院有效做好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强大支撑,为进一步推进和实施专业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