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陈健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6/13 10:37:43 人气:16 加入收藏 标签:

610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总支组织员、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学院副院长、盐都区政协委员朱驯列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杨勇从“意识形态工作的突出重要性、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切实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三个方面系统学习了《人民日报》20211208日第 09 版,王晓晖: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他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重视践行意识形态工作;二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刻学习领会上级精神;三要注重思想引导,制造和谐良好舆情氛围;四要聚焦立德树人,培养德才兼备复合人才。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岚、第二支部委员王记莲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