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创新党建增活力,引领发展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彦宁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9/22 03:07:15 人气:219 加入收藏 标签:

921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创新党建增活力,引领发展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杨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全体党员同志要不负总书记的谆谆告诫,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保障学生健康发展。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 增强科技服务能力、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完善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微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系列微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