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林碧琦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9/24 12:18:50 人气:14 加入收藏 标签:

921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制度文件,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王岚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始终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努力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

杨勇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并强调要把“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规范体系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杨勇就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切实提升自身师德修养,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不踩红线、底线,不触碰高压线;四是逐级落实责任,层层动员,相互监督,营造师德师风建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