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10/31 04:35:37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6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凝心聚力建‘双高’”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杨勇结合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对近阶段防疫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用实际行动向二十大献礼,用实干担当育人使命,助力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向纵深发展,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

党总支副书记李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主要内容,并对近阶段学生管理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微纪录片《榜样的力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