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文/图:林碧琦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11/03 03:20:45 人气:21 加入收藏 标签:

112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305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杨勇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近年来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的十个典型案例,领学了《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二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职业规范,明确基本底线,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三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案例教训,认真进行自我审视,警钟长鸣,严以律己,做一名无愧于初心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高校教师。

党总支副书记李亮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教师入职誓词,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做好“四有”好老师。